隱藏

臻愛 雅居│現代北歐風│49坪

設計師:周語華 | 圖片提供:光舍丰計 Light House Design
2022-01-31| 人氣:154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49坪(室內)
預算
301萬~400萬(不含空調、家具、窗廉)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49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臻愛 雅居│現代北歐風│49坪

2022-01-31| 人氣:1542

臻愛 雅居
家是一分歸屬感,更是一份愛與承諾的具體象徵。

「風格 來自於屋主喜歡的元素」,屋主喜愛的風格在幾種不同型態中交錯遊走在像是法式風、地中海風,甚至些許日式簡約風,該怎麼透過細節、建材與配色的相互混搭,達到細膩精緻的平衡感,並保持整體環境的視覺和諧,以充分回應男女主人的期待。

「設計是拿來解決問題的」,規劃風的路徑與濕度控制,
房子所處地點先天環境較為潮濕,室內濕度的掌控尤其重要,首先在天花加裝懸吊式智能除濕機,即使長時間不在家,也能確保環境舒適無虞。

「家的符號」與 活潑的異國休閒風情
入門後第一眼看到的是開放式餐廳與外廚房及中島是家的符號的呈現,營造一種想回家團聚的氛圍。為了凸顯空間主體性,天花也加裝木格柵與搭配造型極富設計感的吊燈,後方主牆更別出心裁的舖設圖案多變、色調瑰麗的花磚,讓人在一瞬間就留下深刻印象,也構築出幾許悠閒活潑的異國休閒風情。

「收納功能兼具美感的儲物櫃」
大門右側規劃整片的儲物櫃,大膽選用特殊漆並透過手工方式替門片上色,粗糙表面形塑斑駁滄桑氛圍,散發粗獷中帶細緻的古典法式浪漫品味,與餐廚區的個性主牆相呼應,替住家營造獨特迷人魅力。

客廳電視牆採用深色復古磚,與純白天花、地坪及牆壁形成明顯對比,凸顯住家的沉穩氣勢。至於一旁的收納櫃下方以木製格柵修飾,且邊角採用圓弧收邊,不著痕跡的傳達出溫潤親和的人文調性。

「 低甲醛 」是基本條件,裝修過程中全部使用低甲醛無毒建材,並精準計算時間,讓微量有機物質充分揮發後,再經儀器測量,健康才是核心精神。

設計概念文字為【光舍丰計 Light House Design】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49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北歐風、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光舍丰計 Light House Design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作、鐵件、玻璃、手工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