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豬年開工新氣象 年後裝修看這裡!!-幸福空間

吃完年夜飯,就正式進入進金豬年!趕不及在年前裝修的屋主們別擔心,年後其實是最好的裝修時機,除了可以避開年前的裝修熱潮,還可以省下更多的荷包!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新年的裝修重點,透過風格、建材和格局調整等等,一起替居家換新裝吧!

《人氣排行TOP10》豬年開工新氣象 年後裝修看這裡!!

2019-02-11| 人氣:3392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feb-week1

吃完年夜飯,就正式進入進金豬年!趕不及在年前裝修的屋主們別擔心,年後其實是最好的裝修時機,除了可以避開年前的裝修熱潮,還可以省下更多的荷包!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新年的裝修重點,透過風格、建材和格局調整等等,一起替居家換新裝吧!

 

人氣NO.1 / 自然清新!打造「無印良品」的純淨居宅

issue01_380_01.jpg

▲保留天然素材的原始顏色,不斷發掘材質本身原有的魅力,以三種木皮:大干木、梧桐木及柚木,形塑空間的層次與變化。

 

人氣NO.2 / 系統櫃常用五金 樣式與特色介紹

issue01_380_02.jpg

▲半身拉藍架。拉籃為收納的載具,可有不同高度,也能結合多個拉籃。

 

人氣NO.3 / 3種人跟系統櫥櫃裝修最Match,你是其中之一嗎?

issue01_380_03.jpg

▲系統櫥櫃具有甲醛較木作少、施作不易起粉塵、工時較快等等優點,幾乎已成為居家裝修的主流設計及工法。到底什麼樣的人會適合購買、訂製系統家具呢?

 

人氣NO.4 / 新成屋格局優化 孕育無壓新宅邸

issue01_380_04.jpg

▲迷你的客廳空間藉由大理石台度堆疊出平面才次外,也調整了沙發與電視牆的位置,置中讓視覺上更顯平穩舒適。

 

人氣NO.5 / 秋。日

issue01_380_05.jpg

▲本案採光良好,陽光透過調光簾射進來,停在各個角落,整個家溫暖又舒服。

 

人氣NO.6 / 對抗空汙硬起來!居家4配置還我清淨空氣!

issue01_380_06.jpg

▲小編為了生活在空汙危害中的大家,特別整理4大待在家也能呼吸清新空氣的方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現下有哪些對抗PM2.5的設備和方式。

 

人氣NO.7 / 挑戰斜屋頂,打造玩美活力樓中樓

issue01_380_07.jpg

▲客廳臥榻可享受高樓美景,從上層向下俯瞰,可欣賞傢具傢飾構築出的幾何造型美感,使用觸感不同的織品布料也能豐富視覺多樣性。

 

人氣NO.8 / 精采人生下半場 從老屋新生開啟篇章

issue01_380_08.jpg

▲進門左右方別為客廳及餐廚空間,左側玄關採弧形設計,消弭視覺及動線上直角的尖銳,形塑更為流暢安全、別具一格的流線美學空間。

 

人氣NO.9 /踢腳板,到底要不要裝?

issue01_380_09.jpg

▲此案的立面變化運用了多樣材質,石材鋪陳的立面較沒有清潔時吸附髒污的困擾,因此踢腳線的運用配合門框設色,運用於漆面基底的廊道空間。

 

人氣NO.10/ 30坪 北歐療癒小清新

issue01_380_10.jpg

▲客廳最大面積的電視牆,設計師以不規則的白色石紋磁磚貼覆,與珪藻土的玄關壁面、拓採岩的儲藏室壁面,都象徵著自然材料的引入,讓室內帶著些微粗曠色彩。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大琚空間設計、三商美福、千綵胤空間設計、雲司國際設計、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晴玥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伊嫻空間設計、尚揚理想家空間設計/造宇築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