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新概念 精品櫥窗更衣室-幸福空間

人家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你有仔細想過嗎?會不會是永遠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一件呢?要是沒有經過通盤了解而進行更衣室規劃,那很有可能會越收越亂的唷!

系統新概念 精品櫥窗更衣室

2014-11-25| 人氣:13472

人家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你有仔細想過嗎?會不會是永遠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一件呢?要是沒有經過通盤了解而進行更衣室規劃,那很有可能會越收越亂的唷!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的陳薇雅設計師表示:「想要打造符合自己的衣物收納規劃,需要先從了解自己擁有的衣物屬性開始做起。」

由於男女衣物大不同,男生會有皮帶、領帶的特殊收納需求,而女生可能要有獨立安排的首飾盒,能夠分序擺置項鍊、耳環等配件。這時搭配系統彈性,以分區規劃的格狀收納抽屜是較好的做法。利用梳妝檯上的局部開孔設計,讓檯面同時具備了飾品展示的巧思妙用。而捨棄了局部嵌入式玻璃改以大片玻璃呈現,有效避免藏汙納垢讓清潔保養更加容易維持。透過側邊開放的特殊抽櫃設計,從此讓瓶瓶罐罐一一歸位。

 

topic02_118_01.jpg
「玻璃與鏡面,為系統櫃注入精品靈魂。」陳薇雅設計師提到,配合鏡面襯底與玻璃門扇,打上漸層光暈讓原先單純的收納櫃體,搖身成為空間中的裝置端景。而除了一般常見的封閉規劃外,半開放抽屜讓收納容物更加清晰了然,拉籃及吊桿能夠創造出充裕彈性的收納可能。

不論是系統板材還是木作工程,只要經過貼皮處理,就需使用到黏著劑,而在長時間與空氣接觸後,裡頭所含的化學成份會逐漸揮發,對於居家安全造成嚴重損害。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全數採用歐洲進口的E0V313等級系統板材,經國際認證低甲醛含量,讓大家輕鬆享受綠色生活的無限美好。


topic02_118_02.jpg

【影音】系統新概念 打造完美更衣室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kQNGuqhWoTU"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