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夢寐以求〜貴婦的秘密衣櫥

設計師:戴敏華 | 圖片提供:冠宇空間規劃
2014-09-03| 人氣:8116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展示區、櫃台區以及更衣室
坪數
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展示區、櫃台區以及更衣室
坪數
20坪
預算

夢寐以求〜貴婦的秘密衣櫥

2014-09-03| 人氣:8116

座落於台北內湖的「佢商名品(Giorgio Sedra)」,設計師營造出宛如精品店的極致風格,其多元的服飾與優美的裝潢,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家一樣輕鬆,滿足衣服總是少一件的小貴婦們!整體的氛圍上,注入了新古典的設計語彙,並以大量的白為主色,在清新之中可以窺見線板的堆疊與優雅的線條。

設計師將內部依循空間動線先做區分,劃分為展示區、櫃台區以及更衣室,讓每位賓客進到服飾店,就能感覺到由外至內的美感體驗;每一個角落都是一個驚喜,讓人流連忘返,更讓貴婦們在試裝的同時,都在進行一場「美的蛻變」。


~業主感謝函~

Dear Mindy :

當股東會決定要重設定品牌識別時,我心想,唯一的救星就是妳了!

十年前妳設計了佢商的第一間門市,定調了我們自創品牌的門市精神,十年來我們順利的複製了12間門市,無往不利!今年是我們往下一個十年的重要轉折,我們要品牌再升級,我想,這件事只有Mindy有答案。

要在既有累積的品牌形象基礎,提升時尚感、女性化,還必須呈現出今年提案的(幸福魔法衣櫥)品牌新主題,還必須一眼就認出是佢商的門市,這已是個難解的大挑戰。然而,更大的挑戰,是必須在有限的預算裡,改造內湖店這個矮/舊/殘破的物件限制。看來,我是找了個大麻煩給妳了!

當然,最後妳辦到了,就像過去每一場[空間魔法師]的精彩表演,這次的魔法讓更多人讚賞~ 謝謝妳的幫忙,這是佢商未來十年的起點,也揭露了未來可能的願景~ 十分感謝妳!以後還要請妳多幫忙~


Sam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20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冠宇空間規劃
空間格局:
展示區、櫃台區以及更衣室
主要建材:
線板、鏡面、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