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科技人的現代小奢華

設計師:曾泰程 | 圖片提供:家和空間設計
2012-12-11| 人氣:6019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2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28坪
預算

科技人的現代小奢華

2012-12-11| 人氣:6019


原始屋況及屋主期待
標準的小家庭格局有三房兩廳的規劃,但須在28坪的有限空間裡明確劃分公私場域,且營造出屋主喜愛的華麗奢華風格。


設計重點與特色
開放規劃得公共空間裡,家和設計於入門處以文化磚飾面鞋櫃,去化開門見灶的風水問題,並巧妙增設了玄關場域,劃分出公共空間裡的獨立機能,厚實的櫃體側面,也成為空間中心餐廳的主牆面,設計師以活動式餐桌彈性調整用餐機能,當使用成員較少時,餐椅可收納進一旁備餐檯下的空間。

為增添小坪數空間的奢華感,家和設計從入口處越過木皮包覆的結構柱體,沿牆貼飾金屬磚延伸至電視牆後方,而對向的牆面亦以白色真皮繃布串連餐廳與客廳,並於腰帶處飾以茶鏡去化壓迫感,最後於客餐廳交界處以菱格紋茶鏡天花與噴紗茶鏡隱藏門,以L形線條華美場域氛圍,並放大空間視感,在光帶間照等光影綴點下,更見奢美質感。

身為科技人的屋主,也非常講究居家生活的科技使用,家和設計於全室加裝自動化設備,而頂級的音響設備,在所有空間都能享受音符環繞,可獨立控制的設施,居住者可自由調配生活氛圍,從人性的角度出發,將科技融入居家生活中,小家庭格局也能享有完美科技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28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家和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金屬磚、噴紗玻璃、真皮繃布、文化磚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