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小確幸!帶全家入住海景Villa-幸福空間

距離我們最近的三天清明連假,大家想好去哪裡玩了嗎?想要出遊不塞車,趕快看看下面的春遊總整理,一起帶家人去海洋島嶼曬曬太陽、度度假吧!

春遊小確幸!帶全家入住海景Villa

2014-03-18| 人氣:7564

topic03_37_01.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近日最開心的新聞,就是明年假期從原定109天增加為115天,算一算整整多了6天啊!消息一出,旅遊業的「小確幸概念股」全數收紅,相信喜愛國外旅遊的朋友們,已經在好好規劃行程囉!而距離我們最近的三天清明連假,大家想好去哪裡玩了嗎?想要出遊不塞車,趕快看看下面的春遊總整理,一起帶家人去海洋島嶼曬曬太陽、度度假吧!

 

topic03_37_02.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topic03_37_03.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黃金棕櫚度假村》

第一個介紹的是推薦5顆星、小編親訪過的黃金棕櫚度假村,它座落於馬來西亞麻六甲海峽的雪邦海灘,其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這393間的水上屋以棕櫚樹的形狀來排列,在空中鳥瞰就彷彿一棵大型的黃金棕櫚樹。

 

topic03_37_04.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topic03_37_05.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這棵棕櫚葉中央的Club House,有Buffet餐廳、一座無邊際泳池及健身房等設施,可連接到各個分枝的水上屋,提供房客飲食和休憩的中心。Club House採用挑高式的設計,高聳的圓柱、籐編的天井圍欄、深色系的木雕裝飾搭配鮮豔配色,充分營造出南洋風味的度假氛圍。

 

 

topic03_37_06.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topic03_37_07.jpg

黃金棕櫚度假村

 

黃金棕櫚度假村的水上屋,共分為五種房型,在外觀設計上,受到玻利維亞和馬爾地夫的影響採用天然的材質,每一棟水上屋都擁有深褐色草編屋頂和白色牆面。這些草編屋頂來頭不小,先在印尼峇里島編織完工後,再運送度假村組裝,所以一進房間,就能聞到天然草藤的香味。而挑高的設計,除了帶給房客寬敞的空間感,並能有效降低室內的悶熱。最棒的,是每棟水上屋都設有一個私人陽台,每到黃昏時分,可以坐在舒適的籐編椅上,喝著冰涼的飲料,欣賞麻六甲海峽的無敵海景。

 

topic03_37_08.jpg

莎利雅度假酒店

 

topic03_37_09.jpg

莎利雅度假酒店

 

 

「浪漫精選系列」海景度假酒店

接下來介紹的,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在全球精選三家度假勝地,從2014年2月10日起至2014年7月31推出「浪漫精選系列」三晚豪華海景計劃,賓客可入住度假酒店豪華海景房、享用私人海灘浪漫燭光晚餐,以及多項的特色服務。無論是追求精緻奢華的行程或是大自然的探索之旅,浪漫精選行程都將滿足賓客的需求。

 

topic03_37_10.jpg

莎利雅度假酒店

 

topic03_37_11.jpg

莎利雅度假酒店

 

《莎利雅度假酒店》

位於馬來西亞沙巴州哥打京那巴魯市海邊的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坐擁400英畝的熱帶植林,視野非常開闊,可欣賞京那巴魯山峰的美景,處處訴說著大自然無盡的魅力。海洋翼超豪華客房設有私人露台和室外浴缸,入住期間賓客還可在酒店的香格里拉CHI水療享受一次雙人浪漫護理。 

 

topic03_37_12.jpg

香格里拉斐濟度假酒店

 

topic03_37_13.jpg

香格里拉斐濟度假酒店

 

《香格里拉斐濟度假酒店》

香格里拉斐濟度假酒店位於占地109英畝的私人海島――雅奴卡島,四周環繞著潔白的沙灘、青綠的礁湖以及隨風搖曳的棕櫚樹,是一個可以解放、真正感受潔白細沙的熱帶天堂。選擇「浪漫精選」套裝行程即可入住靜謐舒適的高級海景房、在緊鄰太平洋的Takali餐廳享用晚餐、在教練引導下浮潛探索海洋奧秘、於CHI水療體驗傳統斐濟波波按摩和享用每日豐盛早餐,更有炫彩奪目的日出日落來完美整個旅程。

 

topic03_37_14.jpg

▲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topic03_37_15.jpg

▲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被蔚藍海水溫柔包圍的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位於阿杜環礁,可以搭乘私人飛機或通過馬累抵達這個熱帶奢華綠洲。賓客將入住面積達143平米的泳池別墅,盡享私人泳池、景觀露台和露天淋浴。白天,賓客可以出海觀海豚飛躍或參與酒店的海龜保護活動,夜晚則在星空下享用由私人管家服務的沙灘晚餐。這個套裝行程計劃還安排了每日早餐和甘島國際機場接送服務。

 

topic03_37_16.jpg

▲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黃金棕櫚度假村、莎莉雅度假酒店、香格里拉斐濟度假酒店、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