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極致感官享受 打造繽紛炫彩的視聽饗宴-幸福空間

「時尚不一定要花大錢,而必須是舒服且讓自己有自信的狀態。」浤淇設計徐睿煜設計師如此定義時尚,並進一步在規劃硬體裝潢時實踐此精神,為每位屋主描繪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同時也效法歐美國家對居家設計的作法,運用性能優異的美型家電及質感絕佳的家具,佈置出和諧耐看的美學構圖。

居家極致感官享受 打造繽紛炫彩的視聽饗宴

2021-07-01| 人氣:70447

「時尚不一定要花大錢,而必須是舒服且讓自己有自信的狀態。」浤淇設計徐睿煜設計師如此定義時尚,並進一步在規劃硬體裝潢時實踐此精神,為每位屋主描繪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同時也效法歐美國家對居家設計的作法,運用性能優異的美型家電及質感絕佳的家具,佈置出和諧耐看的美學構圖。 

「在陳設佈置時,我認為家電在一個空間中,其實跟設計師一樣重要。好的家電設備其實可以讓空間質感與生活機能升級。」徐睿煜設計師娓娓道出他十多年來的設計心得。他覺得,尤其是疫情肆虐的現在,待在家中的時間拉長,觀看YoutubeNetflix等影片成為主要的休閒娛樂,影音設備的重要性隨之升高,可不能草率挑選,讓耍廢變成一種折磨。

▲▼浤淇設計徐睿煜設計師認為家電在一個空間中,其實跟設計師一樣重要。

 

符合設計師美學的極致展演!

對畫質、色彩與音質都非常注重的他,近來看中了Philips 飛利浦全新推出的OLED935大型顯示器。他親切解釋:「這款頂規機種,搭載了飛利浦最新一代P5 AI智慧影像處理器,讓每一個發光體都能夠獨立發光,所以暗部細節跟色彩表現非常強大。再來是它的邊框只有3.2釐米厚,畫面幾乎可以無邊界地展示出來,讓我們享受到超脫一般傳統電視的感官體驗。 

你會發現,在看電影或是聽音樂的時候,電視會自動以AI智能辨識場景、音效,於周圍牆壁投射出與影像相稱的光暈,加乘視覺體驗。而且OLED935附有獨家專利Ambilight情境光源,可以根據目前所播放的風格產生3種不同的情境,很適合辦派對、看電影、聽音樂。」

OLED935搭載了飛利浦全新一代P5 AI Intelligent影像處理器,讓每一個發光體都能夠獨立發光,所以暗部細節跟色彩表現非常強大。(圖片提供/飛利浦)

▲螢幕邊框僅3.2釐米厚,非常輕薄。(圖片提供/飛利浦)

▲▼獨家專利「Ambilight 情境光源」,會在看電影或是聽音樂的時候,於周圍牆壁創造出與影像相稱的光環,加乘視覺體驗。

 

超跑級音響昇華聽覺饗宴!

在音質的部分,飛利浦OLED935配備超跑等級的Bowers & Wilkins音響,所以表現令人驚艷。它採用了鈦合金為振膜材料,Kvadrat 羊毛混合材質布面,讓聲音細節更豐富流暢,帶來絕佳音質感受。此外也支援Dolby Atmos,所以音效非常立體,更同步支援DTS Play-Fi,讓使用者能夠串流位於其他空間的相容喇叭,輕鬆聆聽所有音訊。

▲▼超跑等級的Bowers & Wilkins音響,採用了鈦合金為振膜材料,Kvadrat 羊毛混合材質布面,讓聲音細節更豐富流暢。(圖片提供/飛利浦)

除了螢幕與音響外,遙控器的設計也不馬虎!它的背面採蘇格蘭皮革包覆,面板搭配背光按鍵,增添精緻質感,亦新增YoutubeNetflix按鍵,提升使用便利性。徐睿煜設計師覺得:「以電視來說,這台飛利浦OLED935已經不只是傳遞畫面的工具,已然成為親子間的互動產品,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凝聚在一起,讓家變得更有溫度。」

▲遙控器內建YoutubeNetflix按鍵。

 

了解更多→飛利浦

撰文:May

圖文提供:飛利浦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