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潮流來襲 以北歐lagom生活美學為目標-幸福空間

據統計,去年四都25坪以下的小宅交易佔比逼近5成,透露出「小宅生活」形態的轉變,受坪數空間的影響,居家風格偏好北歐lagom簡約風格,以及兼顧實用性和時尚設計的家電潮流應運而生。

「小宅」潮流來襲 以北歐lagom生活美學為目標

2020-09-02| 人氣:1036

據統計,去年四都25坪以下的小宅交易佔比逼近5成,透露出「小宅生活」形態的轉變,受坪數空間的影響,居家風格偏好北歐lagom簡約風格,以及兼顧實用性和時尚設計的家電潮流應運而生。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鎖定這波風潮,結合高實用性及北歐極簡風格美學,推出3款高效能美學家電──Well Q6系列無線吸塵器、Flow A4抗菌空氣清淨機、主廚系列Explore 7智能溫控壺,讓小宅生活也充滿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品味。

Well Q6無線吸塵器,180度靈活吸頭,搭配「地面平貼」設計,可深入家俱下方清掃,吸頭前方搭載LED燈,黑暗中清潔也毫無盲點。(圖片提供/伊萊克斯)

 

Well Q6」系列無線吸塵器,其二合一手持式/直立式設計,搭配全新「配件內嵌」設計,可將配件收納至主機握把後側,吸塵時輕巧又能即時替換配件清潔,在家清掃也能保有優雅姿態;加上五重高效過濾系統,搭載HEPA級濾網,清掃同時也不留塵埃於環境中,防阻二次汙染。

FLOW 抗菌空氣清淨機,搭載雷射感應器,可偵測空氣中PM2.5微粒,而360度螺旋立體環繞氣流設計,能快速產生對流淨化室內空氣品質。(圖片提供/伊萊克斯)

 

小宅的居家空氣品質也不能忽略,Flow A4抗菌空氣清淨機身形輕巧適用16坪左右空間,以簡潔北歐風造型完美融居家場域。其CADR值(潔淨空氣輸出率)高達415且擁有九段風速功能,帶給消費者最靜謐的五星級空氣品質。

▲主廚系列 Explore 7 智能溫控壺,提供三種安全斷電裝置,包含提起壺身斷電、乾燒斷電、到達設定水溫後斷電,使用方便安全。(圖片提供/伊萊克斯)

 

主廚系列Explore 7推出的3款「智能溫控壺」,除有7段溫控設定、40分鐘長時間保溫,3種不同加熱模式,及三種安全斷電功能之外,更首度推出「玻璃智能溫控壺」,配有304不鏽鋼泡茶籃和玻璃盅配件,壺身採用德國SCHOTT DURAN玻璃精工設計,具有耐高溫、不怕冷熱變化、輕薄極致手感特性,不論是隔水加熱嬰兒食品或甜品點心製作,各種生活情境一次滿足。

▲玻璃智能溫控壺,304不鏽鋼泡茶籃和玻璃盅配件,滿足生活上的多元需求。(圖片提供/伊萊克斯)

彙整編輯:Kai

圖片暨資料提供:伊萊克斯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