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回不去 浴室必備夢幻花灑-幸福空間

浴室是最私密也最讓人放鬆的居家綠洲,一日的忙碌過後,緩下腳步與自己的身體好好對話,是日常中美好的儀式之一;特別是沐浴不僅止於衛生清潔的功能,淋浴的水柱還能幫助舒緩肌肉、促進血液循環,甚至產生雨淋情境中號稱「空氣維他命」的負離子,賦予人們放鬆且舒心的正向情緒。

用過回不去 浴室必備夢幻花灑

2020-06-16| 人氣:2755

(圖片提供/楠弘廚衛供)

浴室是最私密也最讓人放鬆的居家綠洲,一日的忙碌過後,緩下腳步與自己的身體好好對話,是日常中美好的儀式之一;特別是沐浴不僅止於衛生清潔的功能,淋浴的水柱還能幫助舒緩肌肉、促進血液循環,甚至產生雨淋情境中號稱「空氣維他命」的負離子,賦予人們放鬆且舒心的正向情緒。

洗浴中的學問與品味不容小覷,有意識的挑選質佳且合適的衛浴設備,才能打造家中的療浴天堂。全球頂級飯店與豪宅建案指定愛用,來自德國的精品衛浴龍頭品牌GROHE,以定溫系統、夢幻花灑與原廠獨家的陶瓷軸心聞名全球,其龍頭系列產品滑順精準的操控手感,與永保亮麗如新的星閃電鍍表面,業界首創、專利研發的TurboStat精準恆溫技術,0.3秒極速控溫,搭配冷水水路包覆熱水導管的貼心防燙設計,更讓孩童長輩皆能安心享受舒適沐浴的樂趣。

夢幻花灑更是內行人用過就回不去的一大特色,奧秘來自隱藏於內的分導水流創新科技,讓均勻細緻的綿密水珠,透過豐沛柔軟的水流,流淌過身體每一吋纖細的肌膚;特殊矽膠噴嘴設計,只需輕撥噴嘴就能去污,輕鬆回復完美淋浴的出水表現,暢享夏日療浴體驗。

 

推薦人氣商品

【小資入門款】

買東西總在預算和品質之間掙扎?CP值超高的入門款式GROHE New Tempesta淋浴花灑組,簡約清爽的外露式設計,輕鬆安裝不費力,推薦給首度升級德國精品衛浴的您。

▲New Tempesta淋浴花灑組(GR26452001) │心動價:$9,600元(圖片提供/楠弘廚衛供)

 

【安心升級款】

洗澡時最怕忽冷忽熱的水溫嗎?具備貼心恆溫功能的淋浴花灑,就是您安心暢享淋浴樂趣的救星!GROHE Euphoria定溫淋浴花灑組,極短時間即能精準控溫,搭載260mm大型花灑,獨特中心旋鈕切換設計,輕鬆操控三段淋浴模式(強力按摩、樂活雨淋、柔膚雨淋)

▲Euphoria定溫淋浴龍頭花灑組(GR27296002) │品味價:$23,100元(圖片提供/楠弘廚衛供)

 

【家庭必備款】

衛浴設備除了講究美感和舒適,實用機能更是一大挑選重點,配置有下出水浴缸龍頭的定溫淋浴組合,夏日淋浴、冬日泡澡,強大的實用性成為每個家庭必備的衛浴單品。GROHE Euphoria定溫淋浴系統,包含頭頂花灑、定溫浴缸龍頭、淋浴升降滑桿,以及二段式手持蓮蓬頭,拆裝方便的外露式設計,不用大費周章將裝潢打掉重練,就能輕鬆擁有五星級飯店般的舒適快感。

▲Euphoria定溫浴缸龍頭花灑組(GR26243000GR28368000GR28422002) │暖心價:$31,500元(圖片提供/楠弘廚衛供)

 

【同場加映-頂級SPA療浴聖品 買一送一】

天天在家享受頂級SPA不再是夢想!GROHE全新推出的Euphoria SmartControl System 310 Cube Duo智慧定溫淋浴系統,簡約精巧的幾何線條,搭載310mm特殊方型兩段花灑,除了柔膚雨淋模式,更可輕鬆切換活力雨淋模式,透過輕按旋鈕操作,即能輕鬆掌控水溫、水量與出水模式直覺式的操控面板,結合替代浴室收納配件效能的寬敞置物平台,還在尋找與眾不同的衛浴設計單品嗎?指定楠弘門市選購GROHE就對了!

▲GROHE Euphoria SmartControl System 310 Cube Duo智慧定溫淋浴系統 (GR26508000) │ 買一送一超值價:47,200 (購買即贈New Tempesta質感蓮蓬頭(GR28422002)(圖片提供/楠弘廚衛供)

 

GROHE 盛夏療浴季》

7/1()2020930日止,於活動期間至全台楠弘直營與指定門市購買GROHE產品,單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享有優質滿額好禮。手刀衝刺,快到門市體驗選購吧!更多GROHE商品請洽楠弘廚衛 (07)338-2000

 

全台楠弘展售中心

台北 楠弘國際 02-2397-5618 、台北 品協衛浴 02-2563-2266

桃園 柏元衛浴 03-222-5668 、 新竹 柏加衛浴 03-657-8137

台中 峰昂衛浴 04-2380-7919 、 嘉義 柏熹衛浴 05-216-5488

台南 柏御衛廚 06-289-8989 、 高雄 柏正衛廚 07-334-4186

圖片暨資料來源:楠弘廚衛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