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歐美布藝精粹,織構品味居家-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偏重工法、安全及裝潢工程,而空間風格則藉由顏色搭配、家具擺設、地毯、窗簾、飾品等軟裝元素定調。由於塑造空間風格不需更動格局,卻又能讓住宅煥然一新、改頭換面,因此越來越多人委託專精於此的「空間風格師」,或自行造訪家飾軟裝材料店,閱覽各形各色的材料,親自動手DIY。

濃縮歐美布藝精粹,織構品味居家

2019-06-28| 人氣:17569

▲安得利敦南旗艦店

室內設計偏重工法、安全及裝潢工程,而空間風格則藉由顏色搭配、家具擺設、地毯、窗簾、飾品等軟裝元素定調。由於塑造空間風格不需更動格局,卻又能讓住宅煥然一新、改頭換面,因此越來越多人委託專精於此的「空間風格師」,或自行造訪家飾軟裝材料店,閱覽各形各色的材料,親自動手DIY。

如果你也喜歡親自布置,不妨走一趟已經創立33年的安得利家飾軟裝材料敦南旗艦店。店內不僅展售家飾布還有多元的室內裝飾產品,還能針對圖騰紋理、比例尺寸作客製化的調整。來到這裡,室內設計師、建築師以及一般有裝潢需求的業主,都能享受優雅舒適的選購空間,了解歐美室內家飾及材料的最新趨勢。

其實安得利創業之初,只是單純想提供普羅大眾及專業設計師一個舒適的家飾選購空間,但發展至今已蒐羅高達35個來自米蘭、巴黎、倫敦、北歐等地的歐洲品牌,品項囊括家飾家居布料、壁紙、流蘇墜飾、抱枕、披毯、區域地毯、滿鋪地毯、地磚等等非常豐富,更針對住家、商空、批發三個方向,推出相對應的專業服務。

 

法國頂級織品提升空間質感

2018年安得利遷到敦南旗艦店時,使用法國頂級布料作為開幕作品,布料為精緻的緹花布,色彩略帶青藍色,質感高雅細緻,可運用於床頭板、家具或沙發。另一塊輕柔薄透的窗紗是雙層結構,採用雷射切割技術,背面配上烏干紗,所以光影灑下來,會呈現盈盈動人的層次圖案。

 

▲2018年安得利遷到敦南旗艦店時,使用法國頂級布料(Lelievre)作為開幕作品。

 

專業客製化服務

安得利早期的顧客群多半是設計師,但由於有更多消費者願意花時間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旗艦店內現場有專業配置師,針對室內整體風格提供客製化的搭配建議,協助客人了解自家狀況,給予最適切的色彩跟建議。

若消費者有自己熱衷的品牌或是想跟上最新的時尚潮流趨勢,這裡也提供來自英、法、比利時與義大利的最新布料,讓顧客走在時代尖端,不必擔心風格過於單一乏味的問題。像是最近流行的包浩斯設計風格或是時尚品牌的新織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Angelo包浩斯設計風格地毯。

 

▲▼英國布藝Designers Guild 2019春夏新作─VERONESE。 

 

抗汙型布料不怕髒

在家放鬆休息的時候,經常一不留神就翻倒飲料、湯品、酒類等液體,或不慎把甜點、餅乾抹到沙發上,讓美麗的布料蒙上汙漬難以根除,但安得利推廣的新型抗汙布料,可以解決這道難題。使用者僅需用肥皂水就可輕鬆卸除髒汙,若不小心把一整碗麵翻倒在布料上,也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清潔,還布料完美如初的面貌。

▲▼Fibre Guard 抗汙面料可輕易清潔,不用擔心髒汙滲透進布料纖維。

 

 

除了抗汙面料外,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敦南旗艦店內也引進許多防日曬、防焰的機能性產品,讓消費者來到店內就等於走一趟歐洲,看到全方位的產品,隨時掌握全球最新布藝趨勢,找到心儀品項,打造品味時尚居家。

 

【影片】提升空間質感 ─ 站式軟裝專業配置

 

撰文:May圖片提供:ANDARIGROUP安得利集團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