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我要準時下班!因為我家舒適到只想宅在家-幸福空間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結束一天認真的工作後,總渴望回到「家」能甩開一身疲憊,完全放鬆。而怎樣的居家設計,讓人總準時下班,想一直待在家呢?還不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本周精選人氣排行TOP10分享,大家一起哪兒也不想去,宅在家享受自在慵懶的氛圍吧!

《人氣排行TOP10》我要準時下班!因為我家舒適到只想宅在家

2019-05-14| 人氣:6788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May-week2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結束一天認真的工作後,總渴望回到「家」能甩開一身疲憊,完全放鬆。而怎樣的居家設計,讓人總準時下班,想一直待在家呢?還不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本周精選人氣排行TOP10分享,大家一起哪兒也不想去,宅在家享受自在慵懶的氛圍吧!

 

人氣NO.1 / 系統木作傻傻分不清 百萬成家高CP值

▲明亮色系結合溫暖材質,營造出自然休閒的北歐氛圍,讓人回到家就格外感到舒心自在。

 

人氣NO.2 / 豐富層次感 蘊釀細膩居所

▲公共空間中採用多種材質,創造出豐富層次感,家也可以是蘊藏質樸、溫潤、現代生活感的美好空間。

 

人氣NO.3 / 自然系木質休閒宅 體現舒活的生活姿態

以簡約設計語彙,搭配溫潤的原木基調,打造出具彈性、機能且寬敞的生活環境,展現沉靜自在與休閒的居住空間。

 

人氣NO.4 /  門不見廳也犯大忌?客廳風水5重點給你好運勢!

▲低彩度用色為空間抹上清新氣息,公領域的中島餐桌串聯流暢的空間動線,發展出用餐、工作、閱讀、收納等完善的起居機能,屋主能恣意刻劃幸福甜蜜的生活畫面。

 

人氣NO.5 /  《人氣排行TOP10》我們與「餓」零距離 超吸睛開放式餐廚空間

▲恬靜、自然的素材營造柔和氛圍,量身訂製的開闊溫馨小宅,回到家就猶如置身北歐風情之中。

 

人氣NO.6 / 幸福.從這裡開始

▲簡單純粹材質,搭上明亮活潑的配色,鋪敘清新空間感,為疲憊身心帶來沉澱舒壓的氛圍。

 

人氣NO.7 / 小清新 繽紛明亮的北歐鄉村

▲簡約淨白的空間架構下,綴以色彩元素,打造清新乾淨的鄉村風居家,在文化石牆上灑落斑駁光影,淨白無語中,在屋內綻放溫暖的生活溫度。

 

人氣NO.8 / 「靠山」不再單調,營造風格就靠沙發背牆!

▲大理石材與挑高天花,空間顯得開闊華麗,沙發背牆以畫作增添空間層次,形塑貴氣的空間質感,彷若置身高級飯店的空間享受。

 

人氣NO.9 / 就愛簡約小清新 教你4招入住北歐居

▲空間以純白色為基底,藉由綠意植栽、跳色抱枕的妝點鋪陳,使畫面呈現一股清新脫俗的舒心氣息。

 

人氣NO.10 / 溫暖如斯 清爽細自然田園鄉居

▲以純白色做為生活背景,空間如雲朵般輕盈夢幻,馬卡龍色系讓帶點灰色調的粉嫩色家具軟件,創造出視覺焦點,一回到家就能浸沐木質溫潤的舒適享受。

 

撰文:Jennifer | 圖片提供:允庭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朱英凱室內設計事務所、馥築時尚設計、橙碩室內設計、维境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上築空間設計、寓子設計、垼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浮見月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