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巡迴展首站!愛馬仕空間之間家居藝術裝置展-幸福空間

愛馬仕家居生活系列的創作起源相當久遠。自1920年開始,即積極構思功能與美學兼具的家居飾品,期望為日常生活營造擁有藝術氛圍的居家空間。

全球巡迴展首站!愛馬仕空間之間家居藝術裝置展

2018-09-12| 人氣:2429

 

 【影片】【新品來了】愛馬仕!空間之間特展 [HD]

 

愛馬仕家居生活系列的創作起源相當久遠。自1920年開始,即積極構思功能與美學兼具的家居飾品,期望為日常生活營造擁有藝術氛圍的居家空間。

 

issue12_133_01.jpg 

愛馬仕對於家的願景,最先顧及的是心靈層面。透過各種創意巧思,結合珍貴的材質、卓越的專業技藝與膽識、自由奔放的想像力,以及低調的優雅品味來打造居家氛圍。運用細緻作工的家具、燈飾、餐具、家飾、織品、壁紙、書寫用品以及 Baby 系列等商品來共同敘述一篇故事、體現優質生活美學,讓家居系列同時顯現精湛工藝與驚奇。

 

issue12_133_02.jpg 

今年,愛馬仕家居世界在部門副藝術總監雙人組Charlotte Macaux Perelman與Alexis Fabry的帶領下,一場名為「空間之間」的藝術裝置展覽即將於-台北、杜拜、首爾等城市展開全球巡迴展,台北榮膺全球首站,將率先揭開愛馬仕生活藝術美學的全新篇章,展現以當代視野詮釋的家居生活風格。

 

issue12_133_03.jpg

 

此次的藝術裝置展中,將展出諸多令人驚豔的嶄新作品,其中由藝術家 Nigel Peake透過畫筆勾勒出以英式花園為主題的A WALK IN THE GARDEN餐瓷系列也頗受矚目,此一系列主調由鮮亮橘、草葉綠、毛茛黃以及普魯士藍等四色交織,柵紋、格紋與人字紋,樹葉、青草與枝條,在餐盤上交錯縱橫,躍然呈現花園裡的自然和諧與恬靜悠然,大自然的和諧感不言而喻,原始奔放的自由精髓與幾何線條相互輝映,讓夢幻般的花園躍上餐桌。Nigel Peake的設計巧思展現了愛馬仕色彩的精準品味和多元的豐富元素,鮮活的令人驚喜。A WALK IN THE GARDEN餐瓷系列在今年米蘭家具展中亦被譽為令人驚艷的作品之一。

 

愛馬仕家居藝術裝置展為傳遞品牌家居系列的非凡創意和精湛工藝而生,以「空間之間」為主題,延續愛馬仕一貫令人玩味的大膽風格,輔以豐沛的色彩撞擊,於台北信義區的精品百貨寶麗廣場BELLAVITA一樓中庭打造玩趣空間,展開一場物件與空間之間的對話,與我們一同踏上探索無盡想像的美學之旅吧。 

 

issue12_133_04.jpg

圖片暨資料提供 | 愛馬仕家居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