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備~「解憂鬱」創意商品!回到家轉換好心情-幸福空間

上班被老闆罵、被主管刁~心情總是欠佳?《幸福空間》特別企劃,回到家能快速喚回愉快心情的「解憂鬱」創意商品。現代人的家不只講求裝潢要漂亮有品味,居家佈置才是氛圍營造的關鍵,當心情不佳時,就讓這些居家創意商品,陪你轉換紓壓心情吧!

上班族必備~「解憂鬱」創意商品!回到家轉換好心情

2012-12-04| 人氣:2355
上班被老闆罵、被主管刁、被同事陰~心情總是欠佳?《幸福空間》特別企劃,回到家能快速喚回愉快心情的「解憂鬱」創意商品。現代人的家不只講求裝潢要漂亮有品味,居家佈置才是氛圍營造的關鍵,當心情不佳時,就讓這些居家創意商品,陪你轉換紓壓心情吧!

有能跟寵物愛貓一起玩的「瘋狂貓咪桶」,戳戳戳~消除今天所有不愉快,提升跟貓咪的互動,貓咪也抗憂鬱!以及居家良伴「天氣預報球」,療癒系的擺飾還有實用的天氣觀測功能,晴天、雨天、陰天還是大風暴,靜靜看著色水變化,上班的不愉快拋到腦後吧~

超多居家「解憂鬱」的創意商品,幫你改造居家好心情,一一推薦給你!

》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
聽說上班族因為忙事業,八小時幾千塊上下XD,為五斗米還要折斷自己的腰,所以也沒空沒心情遛狗,於是養貓人越來越多…但是下班回到家,你憂鬱,你家貓也憂鬱,你我對看一人一貓都很悶,因此…「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誕生了!

topic_120629-1.jpg

海盜造型是不是還像是某知名動漫,喚回輕鬆心情!整體構造都是使用特製瓦楞紙板(沒錯!就是貓咪最愛的「瓦楞紙」),沒事就躲在紙箱的貓不fashion 了~這個居家抗憂鬱玩具,在主人去上班時,貓咪可以躲在桶子裡繼續自閉,等回家後一起玩有趣的戳、戳、戳遊戲,讓人跟貓一起玩瘋,這段瘋狂和愛貓玩樂的時光,絕對幫你忘記上班的所有辛酸!
 
topic_120629-2.jpg
▲ 躲紙箱還不如躲貓咪桶,特製可愛的瓦楞紙海盜小刀
,掌握貓咪喜歡突如其來小動作的個性,一點小動靜就
可以馬上變身瘋狂貓咪,一人一貓同樂時光,超療癒~

》天氣預報球 玻璃氣壓球(晴雨儀)
晶瑩剔透的復古玻璃造型,加上可自行調配的染色水,擺在桌面上超有療癒效果!不只如此,最特殊的功能就是透過氣壓的微妙變化(氣壓低是雨天或陰天的機會大,氣壓高多半是晴天),細長玻璃管的色水會高過球內的水平面,反之晴天會落到同一水平面。

topic_120629-3.jpg
▲ 擺上辦公桌上增加繽紛好心情!還能預測天氣:)

》Bottle Light 創意環保燈飾
高品味又昂貴的燈具買不起~沒關係,自製的環保燈飾才愛地球!誰說一定要買名牌設計師燈款,只要家裡有空的玻璃紅酒瓶,清洗乾淨後重新組裝起來,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桌燈,瓶身裡的LED燈串,還會透過不同的瓶子顏色放射光芒,超適合下班後的Party氣氛!

 topic_120629-5.jpg
▲ 讓親手組裝的Bottle Light 創意環保燈飾陪伴你的居家時光。

topic_120629-6.jpg
▲ 創意商品不僅環保,屋主親自動手製作的過程才是重點!

》綠色生活系列 Green造型盆栽
還在迷虛擬的開心農場嗎?何不將綠色植栽搬到自己的辦公室或居家空間,利用一個小角落,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大自然農場!當眼睛疲勞,就看看自己細心照顧的盆栽,好心情大提升!而這些不同字母的瓷盤各自代表不同涵義,藉由自己的手親身照顧小麥草,從處理培養土與種子開始,看著小草順利生長,不但能綠化生活環境,相信會比到處偷菜更有成就感與趣味!
 
topic_120629-7.jpg
▲ 包裝內附有五個字母瓷盤,除了種植「Green造型盆栽」附贈的種子, 也可以自己購買適合的種子,增加更多生活樂趣。

topic_120629-8.jpg
▲ 小草長高後還可以自行修剪高度,可愛的造型不但綠化環境也美化心情!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賽先生科學玩具、幸福團團賺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