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小酌暖身‧幸福空間主持人許倩芸 帶你旅行全球潮酒吧-幸福空間

喜歡室內設計或是細心品味居家生活的觀眾,對於幸福空間主持人許倩芸肯定不陌生,事實上在接下幸福空間主持棒之前許倩芸可是個一位旅遊達人,曾主持過許多行腳節目的她,對於要在地球的角落尋找一間間特色的酒吧可是一位超級行家,加上這幾年親自投入酒吧事業經營,敏銳

冬日小酌暖身‧幸福空間主持人許倩芸 帶你旅行全球潮酒吧

2012-12-03| 人氣:4084
topic_111202-1.jpg

▲幸福空間主持人 許倩芸

喜歡室內設計或是細心品味居家生活的觀眾,對於幸福空間主持人許倩芸肯定不陌生,事實上在接下幸福空間主持棒之前許倩芸可是個一位旅遊達人,曾主持過許多行腳節目的她,對於要在地球的角落尋找一間間特色的酒吧可是超級行家,加上這幾年親自投入酒吧事業經營,敏銳抓緊設計時尚潮流的她對此更有一份獨到的見解。接下來就讓我們帶著微醺的心情,跟著許倩芸的腳步繞著地球跑吧!

 

全球最高『蜂巢』概念酒吧

topic_111202-2.jpg

位於118樓的OZONE,是麗池卡登酒店於2011年3月在香港全新開幕的景觀酒吧,居高臨下的絕佳視野只要輕靠窗邊,就能一次飽覽維多利亞港景致,而它最大的特色便是以蜂巢為主軸的設計概念,一談到這家「超高」酒吧許倩芸忍不住用興奮的聲音描述,「這家店真的很厲害,把蜂巢這個概念表達的淋漓盡致,一看就知道砸下了重金。」

topic_111202-3.jpg

「光是搭電梯這件事,就知道設計師真的很厲害」,許倩芸回想著說,在設計中細小又挑高的電梯內部,設計師透過皮革和鏡面不鏽鋼混搭,走入電梯就像走入動物頻道鏡頭下的蜂巢一樣,手法延續入迎賓大廳天花,也延續著著訪客的驚呼聲。

topic_111202-4.jpg

當然細膩的許倩芸也觀察到了地坪的設計,「你真的很難相信,大理石竟然也可以做出蜂巢的圖案」,她意猶未盡的說著,而這樣的傑作便是黑雲石與金鋒石拼接出來的絕美畫面。

topic_111202-5.jpg

聽完許倩芸驚呼連連的讚賞,下次到香港別忘了到全球最高的酒吧小酌一下,六角形的座椅、蜂巢酒櫃為屏穿透出的維多利亞港夜景,包您終身難忘。

 

微醺穿越 洛磯山脈

除了擁有在全球最高酒吧品酒經驗外,移動式的酒吧體驗即使相隔多年,許倩芸依舊難以忘懷,「那一次的旅行是從加拿大亞伯達省開始,下午坐上加拿大國鐵號,在火車搖搖晃晃中不知不覺你就穿越了洛磯山脈,到達B.C貝思省」,許倩芸回憶著說道。

當時一晚要價14000元的移動之旅,獨立的酒吧車廂便是不可或缺的娛樂之一,「那個感覺真的很有趣,聽著音樂景物在眼前不停跑過去,那種感覺就像坐在搖籃一樣」,許倩芸眼睛發亮的說著,彷彿洛磯山脈的壯麗就在眼前一般。

 

沒空出國在台灣 也有潮夜店

雖然現在工作型態不能像過往一樣頻繁出國旅遊,但許倩芸也推薦位於安和路二段的Music Land,「我喜歡這裡是除了喝酒之外,即使是半夜兩、三點想吃碗熱騰騰的炒飯或是牛肉麵,都有著超水準選擇可以搭配」,許倩芸喝著她最愛的杏仁Sour說著。

topic_111202-6.jpg

想喝一杯暖暖身嗎?以上是幸福空間主持人許倩芸給您最幸福的全球酒吧體驗。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