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開跑宣示記者會-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此次不惜血本砸重金,回饋5年來支持與愛護幸福空間的好朋友們!『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將從9月進行至11月底,不但週週好禮瘋狂送,更在11月底,壓軸抽出百萬裝潢金幸運得主,共同為您圓一個實現完美居家的夢想。

【花絮】『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開跑宣示記者會

2012-12-03| 人氣:1525

topic_110923-1.jpg

首先感謝各位媒體朋友、室內設計師蒞臨記者會現場,將幸福空間最新企劃的『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推廣給更多想一圓居家夢,但苦無裝潢金的的網友們。

topic_110923-2.jpg

第一次舉辦記者會,幸福空間的每位員工既緊張又期待,雖然過程中有些不熟悉,工作人員有點小小凸槌,但是在倩芸的妙語如珠下,化解了同仁的緊張,也讓記者會得以順利進行。

topic_110923-3.jpg

身材火辣的倩芸,當天穿著合身小禮服,上台發表五年來一路陪伴幸福空間成長的過程,並藉著與大家面對面接觸的機會,印證「本人絕對比電視上瘦,鏡頭有膨脹效果!」,順勢點名疑似有相同困擾的周建志設計師,會場座席間不時傳出的笑聲,也使記者會輕鬆不少。

topic_110923-4.jpg

播放了幸福空間拍攝的情境短劇後,邀請十位參與「百萬裝潢到你家」的設計師逐一上台,投影布幕也秀出每位設計師的小簡介,百萬裝潢金的幸運得主,可以從十位設計師群中,挑選一位專業設計師為您圓夢!

倩芸將百萬大支票慎重地交到10位設計師手中,象徵性的代表交接重要任務使命,希望不論百萬裝潢金得主挑選到哪位王牌設計師,被挑中的設計師都要盡心盡力為屋主完成夢想!

topic_110923-5.jpg

現場運來裝潢金「1,000,000」字樣的冰雕,由倩芸帶領十位設計師進行破冰儀式,宣告『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正式開跑!

topic_110923-6.jpg

您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嗎?幸福空間此次不惜血本砸重金,回饋5年來支持與愛護幸福空間的好朋友們!『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將從9月進行至11月底,不但週週好禮瘋狂送,更在11月底,壓軸抽出百萬裝潢金幸運得主,共同為您圓一個實現完美居家的夢想。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