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美型+機能收納=超實用完美居宅

2016-05-16 | 人氣:31,466

一個完美的家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除了注入喜愛的居家風格,讓家外觀美美的之外,「機能收納」才是住家更舒適的關鍵,因此,設計師利用壁面及櫃體,設計出隱藏式的海量收納空間,讓家不再被雜物淹沒,使用上更方便,快來看看十個神奇收納術與完美居宅的巧妙結合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住進精靈的家 沐浴在清新北歐風中

2016-05-12 | 人氣:6,525

傳說精靈居住在北歐的森林中,而清新、溫暖、自然就是北歐風不可或缺的元素,擁有這樣仙境般的家,是許多人的夢想,設計師以純樸的色調為基底,營造溫暖的氣氛,療癒疲憊一天的你,並利用原木傢俱,及設計感十足的燈飾軟件,保留森林的自然風味,打造出舒適無壓的空間。

主題企劃封面圖

擄獲你的心 獨愛日不落的迷人風情

2016-05-09 | 人氣:8,447

在英式風格的居家設計中,不論古典、鄉村,都離不開優雅、自然、高貴三大特點。設計師以溫潤的鄉霧色,稀釋了繁複奢華感,運用家飾、軟件注入濃濃的英式風情,呈現內斂高雅的居家氛圍;而近年來頗受年輕人喜愛英式復古風,兼具藝術及歷史感的空間,展現十足的文青風貌。